close

想要知道如何吸引你喜歡的人嗎?

介紹一個讓他(她)不知不覺被你吸引的專業網站:

https://lihi.cc/9fDBg



▼(示意圖

費洛蒙香水ptt

/Pixabay)

情侶在一起久了,有時需要多一點新鮮感才能維持感情熱度,不過,要是玩過頭就糗大了。一名女網友在網路平台「Dcard」上分享她與男友維持感情的方法,沒想到弄巧成拙,把兩人的「小情趣」直接曝光在爸媽面前,不僅自己尷尬,男友更是無地自容。

上班族聯誼

>最吸引男人的女人

氣味種類



原Po在「Dcard」上表示,自己跟男友交往快10年,為了避免7年之癢,平常都會玩些小情趣,這陣子的主題剛好是「小明星和金主爸爸」,所以負責擔任小明星的她就把男友的LINE名稱改成「金主爸爸」。

(封面圖/Pixabay)

原Po把事蹟分聯誼交談

>第六感人類費洛蒙評價

享到網路上後,笑翻一票網友,甚至有網友表示:「還有什麼可以玩?求推薦」、「好奇下一次主題」、「求主題包」、「想知道有過哪些主題」、「可以分享其他主題嗎」、「怎麼能把感情經營的那麼有情趣啊」、「感覺下次你們可以玩花和尚系列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說:「你爸媽好開放,要是我早就被宰了」、「還好爸媽沒有真的誤會」、「好奇你爸媽後來跟你說了什麼」、「這時候手機設密碼很重要」、「這樣就

費洛蒙香水是什麼

知道以後就算上廁所手機也要帶著」。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徵「情趣用品體驗師」月薪10萬 男人都說母湯!業者回應了
護士長女友傳3張裸照!巨乳無碼照驚呆 網:真材實料
大哥死不到半年!「拜把兄弟」搞上大嫂…結局慘烈

如何製造聊天話題



喜歡聞女友頭髮

男人喜歡肢體接觸


91259070B59D3C2C
arrow
arrow

    hff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