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要知道如何吸引你喜歡的人嗎?

介紹一個讓他(她)不知不覺被你吸引的專業網站:

https://lihi.cc/9fDBg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44歲的格鬥選手庫沃,本週一和55歲的對手多明諾天使展開格鬥競賽,2人實力相當,激烈廝殺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,沒想到賽事突然間就變了調!從影片中可見,在比賽暫停時間裡,多明諾天使搬了一塊水泥塊上台,庫沃也拿起現場的鐵椅,朝著多明諾天使的頭部敲打,沒想到多明諾天使不服輸,直接拿起水泥塊往庫沃重砸,導致他頭部被重擊,噴血倒地,醫師也趕緊上前檢查傷勢。

費洛蒙味道ptt

>男友聞脖子

第六感費洛蒙評價

>令男人心動的十個小動作

聯誼時的話題

言語調情

庫沃隨即被送往醫院急救,但傷勢嚴重,頭部被砸破傷口,腦部也出現血塊,一度情況危

如何知道男人喜歡你

不冷場的約會話題

急,不過事後庫沃的經紀人出面表示,血塊已經成功取出,目前狀況穩定;而墨西哥拳擊摔角格鬥協會,已勒令多明諾天使停賽。

格鬥摔角爭冠卻險鬧出人命!一名來自波多黎各的選手庫沃(El Cuervo)和對手多明諾天使(Angel o Demonio)在場上廝殺,最後卻變成雙方拿物品互毆,庫沃先拿鐵椅攻擊多明諾天使,沒想到多明諾天使竟搬出水泥塊,往庫沃的頭部狠狠砸下,導致他當場爆頭,大量鮮血噴向觀眾席,倒地不起,與死神搏鬥中。

喜歡的人的味道



更多 TVBS 報導
工廠抽光飲水...小鎮居民只能喝可樂 糖尿死亡率激增
屁孩「雨傘擋電梯」遭夾 受困25樓哇哇大哭
餓到吃地上汙垢…罕病男童永遠吃不飽 11歲近百公斤
嚇傻!人妻路邊吃宵夜 竟遭裸男強扯鈕扣襲胸

如何讓女朋友想要


91259070B59D3C2C
arrow
arrow

    hff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