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要知道如何吸引你喜歡的人嗎?

介紹一個讓他(她)不知不覺被你吸引的專業網站:

https://lihi.cc/9fDBg

魅力女人



吸引男人的動作

>調情說話



更多 TVBS 報導
大學教授求愛菜市場少婦 遭拒「惱羞成怒」槍殺她
飛機窗爆「上半身被吸出」 女副總裁慘死真相曝光
遭2男強擄欲性侵 夜歸女這樣成功脫身

換桌聯誼心得


少女夜逛海灘遭性侵 惡男完事「丟37元」逃逸

曖昧教學



大陸蘇州國際馬拉松18日開跑,在最後衝刺階段出現爭議一幕,大陸選手和衣索比亞選手在爭冠的關鍵時刻,有兩名賽會志願者先後闖入跑道,企圖將國旗塞給大陸選手,卻因此打亂選手衝刺節奏,讓衣索比亞選手趁勢超越奪冠,大陸選手不但痛失冠軍,還因國旗滑手對外道歉。

不過多數網友力挺何引麗,痛批干擾行為是「智障愛國」、「這種強行宣傳愛國實則都是領導的功利心,看

如何讓男人追你

著實在讓人作嘔」、「志願者的行為太不尊重運動員比賽時後的狀況,全馬最後階段衝刺,那是真的在拚啊!」

第六感費洛蒙



完整影片點這裡

招桃花手鍊男

費洛蒙吸引



隨後,又一名志願者直接中到跑道中間塞國旗給何引麗,受到連續干擾,何引麗的節奏完全被打亂,衣索比亞選手順勢衝刺奪冠,最後何引麗以5秒之差名列亞軍;痛失冠軍的何引麗,還因衝刺時國旗脫手,被網友指責

男友喜歡聞我

拋棄國旗,質問「成績比國旗更重要?」何引麗賽後在微博道歉「我不是扔的,國旗全部濕透,我的胳膊也殭了,擺臂的時候甩出去了,很抱歉了,忘理解!」
D45A25967EE8C0C9
arrow
arrow

    hff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